IMG_7949  

小妞我最近好忙,也忙著破病,好久沒寫部落格了,快被老闆給盯上了啦XD~~

重出江湖就是要跟大家報告一個好消息,我們公司大好評的CAPACCI絲巾要來個換季清倉大特賣唷!!!!!

 

IMG_7958  

自從我們不定期的推出特賣會以來,多數女性顧客都會詢問絲巾的部份,主要是我們公司CAPACCI絲巾手感真的很好,在市面上要找到純絲、觸感好的低價位絲巾的確不常見。

 

我想很多朋友都知道,很多原物料短缺、飆漲,「絲」也是價格每過幾週就翻個兩三次的原料之一,

最近小妞我跑了許多工廠、問了許多廠商,已經很難找到符合我們公司品管、品質很優良一致的純絲絲巾了,

所以想用低價撿好康、買高級貨的朋友,可得把握機會唷!

 

IMG_7949   

純絲的絲巾,不限大小、不限花色款式,百貨專櫃價一條2,180元,特賣會一條680元、兩條1,000元、三條1,200元。

一次買三條最划算!

(看了百貨專櫃價後,再看出清價,就知道我們公司多有誠意了,你一次買三條最划算,其實公司的成本都不只1,200元,我們是很認真的要出清的!

 

 

IMG_7950  

另外,我們也搭配了禮盒組,喜歡套裝、中性打扮的時尚女性可以搭配超窄板領帶、絲巾禮盒,在百貨公司原價要超過四千塊的商品,我們特價780元。

(我們真的很認真的要出清,快點來買吧!!!超省~~~~~~)

 

如果不想買純絲的,我們再生絲的絲巾也有特價,百貨專櫃價1,280元,特價一條250元、兩條400元、三條500元!

 

IMG_7957  

款式眾多,歡迎大家來選購,

雖然說是換季,但是其實春寒料峭,這段時間絲巾還是挺能派上用場的哪!

 

 

【CAPACCI絲巾換季出清資訊】

 地點: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60號7樓(金鐘領帶總公司)

電話:02-33221227

時間:即日起至3/30止,每週一~週五上午九點~下午五點!

交通方式:可搭乘公車在捷運忠孝新生站下車,或是搭乘捷運到忠孝新生站,由五號出口步行前往,約一分鐘。

 

(因為特賣會地點在總公司,並不會像一般特賣會的包場方式這麼熱鬧,省下的費用都回饋到顧客上面囉!)

 

arrow
arrow

    金鐘領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