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53  

照片一直是我們很重視的一部份,

雖然今年中才拍了一批領帶的照片,

這次為了更能貼近流行的韓潮,所以又開始上網看遍各個帥哥、

打了好幾通哀求的電話,

終於找到了超帥的TERRY。

 

那天早上,我跟同事兩個人揹了一大堆東西網攝影棚前進,

一路上覺得公司沒有男人可用的我們,要當男人用有點可憐XD~~

不過一想到可以跟帥哥工作半天,感覺就又超興奮跟期待的,

能跟帥哥工作,應該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哪!

 

IMG_3056  

一到攝影棚,我們就趕緊整理拍照的商品,一邊默默祈求拍照順利。

當電鈴「叮咚叮咚」響起,

TERRY走進攝影棚的時候,我這位大嬸也跟著害羞起來:「唉唷,好帥唷,......」

活了這些年,看了這麼多帥哥,每次都還是會心跳加速啦!!!!

 

IMG_3057  

拍照的過程,都是由我們來協助TERRY換上領帶,

每次換領帶,都有那種好像幫自己親蜜愛人打領帶的臉紅感,

這..這..難不成就是幫男友打領帶的幸福!?

 

總之,我跟同事兩個人輪流的臉紅來臉紅去,

TERRY很敬業的看到鏡頭都會擺出POSE,

每次一個眼神瞄過來,

我拿著相機的手都快招架不住了...(好像有點太誇張了,哈!)

 

cs-20121114-102236  

TERRY幫多家服飾拍過型錄,也拍過微電影,相關的經驗相當豐富,

燈光一打、快門一暗,POSE就專業十足,

連攝影師都停不住快門,按個不停,不斷發出讚美聲..........

 

IMG_3060  

拍完一系列的商品照後,我們進入拍形象照的內容,

攝影師跟著興奮起來,因為他最喜歡的就是充滿挑戰性的各類形象照片,

因為這樣的照片更能拍出整個靈魂的FU~~

 

IMG_3061  

攝影師一邊指導TERRY的動作,不斷的按下快門。

 

IMG_3064  

這時我發現了攝影師的招牌手勢....「五指打開!!!!!!!」

也太妙了,每次老師拍照就是把手撐開,我很難不注意到他的手阿........................

 

cs-20121114-122255  

拍完形象照片、沒有修圖,當天就馬上上傳到攝影師跟金鐘領帶的粉絲團,

引起了廣大的按讚回響,

只能說........「人帥真好!」

 

 

IMG_3067  

接下來,要進行困難度比較高的拍攝工作-領夾。

主要是金屬類的商品容易反光、反射影像,真的不是這麼好拍攝,

老師搬來了許多大珍珠板隔出一個小空間,不斷測試又測試。

 

IMG_3071  

最後乾脆躲進大白布中拍攝,一件商品就是要一直調整調整......

 

 

cs-20121114-151914  

拍出來的品質,就是超級與眾不同的,這我用我的小DC拍不出來哪~~~

 

呼~~總之,這次的拍攝,在模特兒TERRY跟攝影師琴老師大力協助下,很順利的完成了,

這都是大家的福利阿,希望在我們的官網跟各電子商務平台,

都能看到這些帥帥的照片,真的很養眼吧^^

 

 

【記得來找我吧!】

超級商城

PAYEASY

樂天

 

金鐘領帶粉絲團(加入隨時有好康唷!)

 

 

 

 

 

arrow
arrow

    金鐘領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