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03.jpg  

我們常說女人的衣櫥裡永遠少一件衣服,男士們的衣櫥裡是不是少了點什麼,就很少人關注了。一般人都以為領帶是在正式場合才需要的穿搭配件,在購買領帶以及穿搭上其實都甚少去思考、搭配,其實選了對的領帶,可以穿出更有自信、更有魅力的型男特質。

金鐘領帶再台灣已經有超過一甲子以上的歷史了,一直引領著風潮,我們除了販售領帶、袖扣、領帶夾...等男仕配件,我們也希望傳達出輕鬆就能穿搭出時尚與品味的概念,透過各類的活動與演講與大家分享。

就在上個月中(2011年11月),我們公司的董事長就率領著公司的同仁前往國泰世華銀行辦理一個小小的演講,希望銀行裡的宅男們可以在每天打領帶的日子中輕鬆位自己創造時尚、期許銀行裡美麗的小姐們也都能為另一半選擇更具魅力的領帶。

 

IMG_5407.jpg  

當天很感激國泰世華的同仁們,在忙碌的週五下午還撥了一段時間讓我們分享男性穿搭的魅力。

 

IMG_5412.jpg  

 

IMG_5431.jpg 

而且大家都很熱烈的互動,看著大家開心的表情,相信大家當天應該也是收穫滿滿的。

 

IMG_5437.jpg  

其實,戴領帶、領夾、袖扣,充滿著學問哪,而且領帶的世界是很有趣的一個天地,如果你們不知道,沒關係,讓我們來告訴你!

 

IMG_5446.jpg 

我們透過各種主題、各類照片讓大家更能清楚最基本的穿搭技巧。

 

IMG_5455.jpg  

 

IMG_5509.jpg 

會後,我們現場也有搭配特賣會,讓大家不用去百貨公司,就能買到專櫃品牌、專櫃品質的超讚領帶,價格當然也是超殺的。(我們當天扛這些領帶過去也好辛苦,為了客人們我們願意啦~~畢竟他們都忙的沒時間去百貨公司逛逛~)

 

IMG_5505.jpg  

不僅是男生們,女生也在為另一半挑領帶,經過了簡單的演講後,大家挑起領帶更是有想法了!

 

IMG_5509.jpg  

當天我們也有跟大家分享袖扣的穿搭訣竅,當天也有幾個男性朋友就現場試起了袖扣,其實袖扣風潮現在正在悄悄蔓延中唷,只要在袖口上做點小小的變化,就能吸引了不少目光呢!

 

最後真的很感激國泰世華同仁的相挺,多年來都跟金鐘領帶搏感情。

 

你也希望把自己改造成型男嗎?還是公司的宅男太多,希望把公司宅男變成型男呢?

或是公司有辦演講、特賣會的需求,都歡迎大家跟我們聯繫,我們會讓大家收穫滿滿的唷~!

 

【團購、演講、特賣會聯絡資訊】

金鐘領帶 陳小姐

電話:02-33221227

EMAIL:services@goldenbell.com.tw

官網:http://www.goldenbell.com.tw/

粉絲團請按我

 

 

arrow
arrow

    金鐘領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