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16.JPG  

出席正式的場合,繫上領帶是很基本的禮貌,不過現在很多人都不會打領帶了耶!

不會打領帶怎麼辦?如果離百貨公司很近,歡迎大家到我們金鐘領帶的專櫃來,我們親切的專櫃小姐會教你怎麼打領帶。

 

但是,如果離百貨公司有段距離,身旁也沒有人會打領帶呢?

如果你有台智慧型手機,那就可以輕鬆下載教學,一邊看圖說、一邊打領帶嚕!

 

Android/Easy Tie Pro內建了十種打領帶的方法~~十種這麼多耶!!!!!!!!!!!沒錯,打領帶的方式可是很多種,Easy Tie  Pro(輕鬆打領帶)提供了十種打領帶方式的解說,讓大家輕輕鬆鬆就可以邊學邊打,是不是相當方便呢!?

我想,設計出這個程式的人,本身一定是個打領帶的高手唷,十種打領帶的方式真的太厲害了!現在大多數的人幾乎都只會打個單結呢~

 

相關程式的介紹與新聞可以點選下面的新聞連結,相信這對許多男士們是相當有幫助的一個資訊喔!

 

NOW NEWS生活新聞-Android / Easy Tie 輕鬆打領帶

 

 

金鐘領帶官網:http://www.goldenbell.com.tw/guide.aspx

(內有專櫃位置資訊,不會打領帶嗎?來找我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鐘領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