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e4  

部落格不小心荒廢了幾天,但是並不是偷懶去了,

而是因為公司的設計領帶、優質服務大獲好評,

最近每個人都忙翻天了,根本抽不出時間來部落格跟大家分享,

今天擠出一點時間,快點跟大家分享一個案件,跟著我們一起感受設計的心跳吧^^

IMG_2379  

說真的,能夠接到這個協會的設計領帶,真的是緣分,

因為協會對品質與設計的要求相當高,在領帶的設計上必須把協會的LOGO與精神融入領帶、領巾中,

不能太過突兀,又需要兼具時尚與實用,

所以之前協會洽詢其他領帶工廠的時候,發現對方提供的品質與設計並不能符合他們的需求,

輾轉找到我們公司後,一拍即合,

畢竟我們有專業的設計團隊,也有65年的製作領帶經驗,客戶的需求對我們來說,就是使命必達,

所以在時間緊迫上,加緊腳步、快馬加鞭,馬上全心投入領帶的設計溝通、進行設計、打樣,

就這樣來來回回數十趟,傾力作出客人需要的領帶、絲巾。

IMG_2382  

專屬的織標,是一條專屬領帶必備的小細節,更能增加領帶的獨特性!

IMG_2380  

針對領帶、領巾設計的派盒,也是由我們專業的團隊所設計,簡單、大方、高質感。

IMG_2387  

在領帶,領巾上面,融合了協會的圖騰、心電圖,充分展現了協會的特色。

IMG_2385

採用較高成本的印花方式製作領帶,觸感相當好,能展現商品的細膩價值。

IMG_2389  

領巾的部分採取跟領帶同花色的設計,讓整個商品呈現高度一致性。

IMG_2392

IMG_2394  

當設計師拿到完成的商品,都很開心,感覺像是看著自己的寶貝誕生。

IMG_2408  

這麼高品質的訂製領帶,我想也只有金鐘領帶的專業團隊,能夠做到嚕!

金鐘領帶

一直是客製化的權威與領導者,

提供最優質的服務以及最平易近人的價格,

另外還有多種禮贈品接受訂購,大家記得要送禮就是找金鐘唷:)

arrow
arrow

    金鐘領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