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69.jpg

今年,金鐘領帶推出了建國百年紀念珍藏紀念版的國旗領帶,一推出即大獲好評。

 

IMG_6772.jpg  

我們採用了純絲來製作這條領帶、滿地紅來當作領帶的底色,搭配著青天、白日的點狀圖案。另外燙上了國旗與「100」的字樣,其中「100」還鑲上了水鑚,更顯得這領帶的高貴。

 

IMG_6767.jpg   

今年,我們趁勝追擊,繼續推出建國101年領帶珍藏紀念版,一樣是純絲的高品質,讓領帶不僅好看還好戴。

 

IMG_6774.jpg

 

IMG_6775.jpg  

101年1月1日的升旗典禮,除了圍巾,不要忘了閃亮亮的建國101年珍藏版紀念領帶,升旗必備、愛國必戴、絕對讓你變身成今年最受矚目的型男!

 

IMG_6789.jpg  

你看看你看看,戴上這條領帶,真的很好看,很亮眼哪! 

 

熱血升旗典禮,怎麼可以少了這條領帶呢!?

101年,怎麼能少得了這條領帶呢!?

 

國旗領帶全部都是採用高級純絲、手工縫製,圖案也都是人工一條條燙印上去的,相當的耗時,但是金鐘出品就是品質的保證啦!

數量有限,想要的快點跟我聯絡吧!

 

【目前搜尋到的101年1月1日升旗資訊,持續更新】

總統府:未公告,若依慣例早上五點開始進場、六點準時升旗

屏東縣:101年1月1日 6:30 千禧公園,典禮後則有健行活動

基隆市:101年1月1日 6:30 基隆市立文化中心

 

 

【購買資訊】

金鐘領帶

蕭小姐

電話:02-33221227轉301

EMAIL:matida@goldenbell.com.tw

客服信箱:services@goldenbell.com.tw

官網:http://www.goldenbell.com.tw/

快來按讚加入粉絲團

 

 

 

arrow
arrow

    金鐘領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