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統府,集結著帶領台灣向前的領袖的地方,不僅僅是決定許多重要政策的場所,也乘載了台灣多年的歷史痕跡。

今年適逢總統府邁向百年建築,金鐘領帶有幸跟總統府合作製作紀念總統府百年建築領帶絲巾組:

 

 

 

logo主要是由碧歐司操刀設計,整體識別設計以「前進」為主要精神。建築外觀紅白相間的橫帶裝飾為主要靈感,在視覺語言上,具有速度、向前的涵義。也意味著迎接下一個100年。

 

標誌圖像分為三個部分:紅磚、圓弧、箭頭,藉此傳達從過去上世代累積的基礎,到「現在」向前推進的軌跡,前進到「未來」凝聚共識的方向。

 

領帶分成典雅的深藍色以及經典款黑色,設計將圖案散佈在領帶與絲巾的各個角落,直接展現出紀念總統府建築百年的意涵。

絲巾則是用代表其建築的顏色-紅與白作為底色,彷彿將總統府整棟建築化為絲巾,本身就代表著氣質的絲巾,搭配此設計更加顯現出其建築的典雅莊嚴。

 

 

 

小編認為,金鐘領帶在製作領帶絲巾組最大的特色是在於其中的禮物卡

禮物卡在整體組合中有一種畫龍點睛的效果,它將總統府建築百年的特色濃縮成簡單的幾句話,使收到的賓客一目了然此領帶與絲巾的意義。

 

順帶一提,為紀念總統府建築一百周年政府也為此舉辦了特展,將從3/24開始直至5月,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到官網去查詢相關資料。

 

景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29513號一樓

電話:(02)-25179971

Line: @dum0649e

arrow
arrow

    金鐘領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