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PACCI領帶6  

你會打領帶嗎?

我相信很多人對於打領帶都相當生疏,

每次要打領帶的時候,不是請人幫忙,就是上網去查詢相關的影帶教學,

但是我想很多人跟我一樣,看過、打過又忘記啦,哈哈!

 

打領帶的方式很多,單結、雙結、亞伯特王子節、溫莎結....等等,

話說,多數人只會一種打法,就用遍各種場合,

但是如果能打多種領結,應該也是種樂趣啦,

而且不同的打法,適用不同的場合或是材質的領帶呢。

 

但是但是~~至少,先學會最簡單的單結吧!

 

最近在YOUTUBE搜尋「CAPACCI」,可以發現不少學生拍攝的創意影片唷!

 

 

 

瞧,這位大男生多幸福,正在手忙腳亂,打不好領帶的時候,

默默的就出現了女朋友幫忙打好了,動作迅速又確實哪!!!

 

 

 

這個一開場就很震撼,挺有趣的,

就是告訴你:「打上領帶就是帥、就是時尚!」

一整個大變身大改造之後,連路人都驚訝~~~~~

 

 

 

哇哇,這個制服美少女的簡易領帶打法,有嚇到我耶,

怎麼我還沒看清楚,領帶就打好了!!!!!!!

還好有慢動作重播,而且打領帶的方式真的很簡單、易學耶,

完全不會打領帶的生手,可以從這種打法試試看唷~~~~~~

 

 

 

這個領帶快手打領帶,真的速度之快讓我大感佩服,

下次我們舉辦打領帶比賽的時候,一定要邀請她出賽,頗具有奪冠架式哪!!!

 

 

看了這些影片,你覺得哪些教學簡單易懂,或是哪些打法很容易上手呢??

也歡迎跟我們多多分享啦!!

 

 

 

 

 

arrow
arrow

    金鐘領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