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17  

金鐘領帶多年以來,一直是高品質客製化、團購領帶的龍頭。

以目前客製化、團購領帶、領夾、絲巾的市場,

金鐘領帶是唯一一間具有百貨公司高品質專業、唯一在各大百貨公司設有專櫃的公司。

 

照片 001

一直以來,我們受各機關團體青睞,公司的客戶超過上千間企業,提供品質優、價格平實的高品質商品,一直是我們的宗旨。

 

照片 004

 

目前市面上充斥著許多價格低廉客製化的領帶、領夾與絲巾,

如果公司花了大筆的預算,卻買了只能看、無法長久使用的商品,怎麼算都不覺得是省錢。

 

照片 007

金鐘領帶一直想告訴客戶的是:「買錯比買貴更浪費!

如果我們能提供給您更好的商品、更高品質的質感、更優的設計,

那當然不需要花錢去買沒有品牌的地攤貨。

 

 

照片 009 

 

好的商品、品質佳的商品,即使拿來送禮,都覺得很有面子。

金鐘領帶就做了好多個案子,都是機關要送給外賓,需要提供品質高的相關商品,

只有金鐘領帶的品質才能達到這麼高的水準與要求。

 

 

照片 010

 

 

照片 014

 

照片 015  

這些企業,都是對我們的肯定,很感謝大家多年來一直給我們的鼓勵與支持!

 

【團購、客製化要找金鐘領帶的理由】

(客製化、團購領帶、領夾、袖口、絲巾..等各類配件)

1、保證與百貨公司品質相同,版型佳、送禮優,非地攤貨劣質品。

2、提供專業客製化服務,繪圖設計領先業界。

3、提供貼心的售後服務,買商品免擔心。

4、商品耐用,領帶不易變形、領夾不易褪色氧化,只有金鐘領帶的高品質能夠做到。

5、如對品牌有特別需求,金鐘領帶仍可客製化有品牌的領帶,讓你送禮自用都更有價值與面子。

    目前領帶、領夾、袖扣、絲巾的團購、客製化,只有金鐘領帶敢大聲說:「我們給你國際品牌!」

    其他客製化工廠毫無品牌可言。

 

以上五點,金鐘領帶絕對是您客製化、團購商品的最好理由!

如有客製化、團購需求,請洽金鐘領帶客服:02-33221227

(團購、客製化商品:領帶、領夾、袖扣、領針、襯衫、西服、絲巾、名片夾、T-shirt、股東會贈品、徽章、鑰匙圈)


最後,感謝以下機關團體的支持:

精業  欣欣客運  合作金庫  台電  中國石油  台灣租車旅遊集團

長豐報關有限公司  慈濟功德會  聯合船舶設計發展中心

震旦通訊  中華民國紡織業拓展會  中華電信  忠泰機構

工業技術研究院  中國砂輪  雅企科技 花王企業

商總  育達商業技術學院  巨登營造  祥鑫工程顧問  苗栗客運

基督教浸信會懷恩堂  臺灣警察專科學校  兆豐銀行  中央大學

大慶企業 三商美邦人壽 台灣航業公司 台灣區電氣工程公會

凱撒大飯店  中信房屋  中山醫學大學  臺北市醫師公會 台灣兒科醫學會

扶輪社 土地銀行  宜蘭農工專科學校  ACER  大統興業  泰安產物保險 

台中市建材公會 劍湖山世界 大慶企業 慈濟大學  獅子會 和通集團

泰山企業集團  華夏 遠東國際商業銀行  萬通商業銀行 台灣人壽

華南銀行 宏碁 亞東證券 第一商業銀行  華菱汽車 華中汽車 中國文化大學

遠東航空 中信大飯店  台北希爾頓  高鐵  土木技師公會  林記營造  台中晶華酒店

高雄晶華酒店  晶華酒店  南陽實業  中央存保  BENQ 路華汽車 SAMPO

裕隆汽車 HONDA SYM PHILIPS 富邦人壽

.....等等,族繁不及備載,感謝各企業多年來對我們的支持與鼓勵,


 

 

 

 

 

 

 

arrow
arrow

    金鐘領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